贪欢又好色(//̀Д/́/)

给自己的生日贺文(微gl慎)

这是送给自己的生日贺,所以不喜欢也请憋着

对tag有意见的话这里先说抱歉

文章是自己对喜欢的太太的情感再夸大来的(虽然我是很想嫁给她)

不能接受还是别读…


墨墨坐在电脑前,不断刷新微博,试图将手速超越宅男。

可惜在这种频率下,还是刷不出任何东西,私信区并没有动静。

虽然绿色已阅没有出现,证明那个人不是无视了自己的请求,但还是有些难过,或者说是失落遗憾吧。好希望可以收到她的祝福。


退出了自己常用的微波,打开专门用来表示对她爱意的小号,墨墨打道:“太太虽然提前说了生快,可是没有在当天收到,还是好遗憾。”


对的,太太,墨墨喜欢上了在网络另一端的一个人。

一个不知名与姓,不知长相与身份,仅仅因为只言片语以及她的微博就让人不可自拔的人。


将微博又切回去,私信区还是灰色一片,QQ上的祝福已经多起来,刚过零点就发的人不少。虽然很对不起朋友,可是墨墨还是觉得有些失落,没能,收到太太的祝福呢。

打开和太太的私信框,墨墨浏览着以前的对话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太太的呢?

怕是在鼓起勇气说话前就已经萌生了喜欢的念头吧,所以说网络这个东西真是可怕呢。


最开始看完太太的微博,偷偷告诉朋友自己迷恋上了一个微博的太太,对方不以为意,说:“这种迷恋等不了一个月就会消散啦。”墨墨虽然气愤不已,但并没有过多回击对方,万一真的只是一时的兴起呢。

后来和太太入了同一个坑,估计勇气去向太太询问,意外得到了一个很温柔很耐心的回复。墨墨翻到了第一次收到的回复,那时候的心情现在依旧可以感受到,兴奋,喜悦,感动,对那个人满满的喜欢。通俗来说,就是脑残粉吧。

后来接触的越深,才更加了解那个人。

除了最初的温柔,这个人的性格逐渐展露在墨墨眼前。


太太很霸气,说“让代购直接扔了杂志”的时候好直接。

太太很可爱,晚睡又早起只为可以出去玩,还很喜欢扭小香蕉。

太太还很污,什么漫画都看。


墨墨拉着对话,内心里满满的都是“太太”,什么样的她都好。每知道她的一种性格,墨墨就会更加喜欢她一点,这种喜欢的上限应该是不存在的。

要是可以投票竞选的话,墨墨真想让自己的太太得到“宇宙第一可爱太太”的称号。


回忆随着对话的翻阅而涌现,有点不舍得拉到最底呢,墨墨缓慢的滚动着鼠标,在看见最下面是睁大了眼睛。

“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可能是太缺爱了?墨墨有点想哭。


那是一直以来的心仪加仰慕的对象,不论对方知不知道自己,还是每天厚脸皮地跑去聊天。开了一个专门用来发花痴的微博,只因不敢让她知道自己的喜欢。

哪怕只是一个生日快乐也好,只要是你给的,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宝物。

打了无数个嗷回过去,却怎么也表达不出那种激动的心,要是有一天可以把心意传达给她就好了。


我最喜欢你了,我挚爱的太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据cp说看看就知道是花痴的我来着

但收到两次生快的我炸成一朵烟花

祝我生快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