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欢又好色(//̀Д/́/)

【叶周】秘密

cp叶周  第一次写ooc慎
安利《秘密》这首歌!不才女神和施总都是心头好,欢迎大家听歌食用。
(*´艸`*)想要有评论,批评也可以的!

周泽楷醒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

光被窗帘挡在外面,只在缝隙里透过些许,告知屋里人夜晚过去了。

刚睡醒的脑袋还有些迷糊,看着身侧的人泛着晕,一时想不起任何事情。

然而记忆还是要回归的,他想起了昨天自己被灌了酒,恍惚间只是抱着人不肯松手。

那个人扶着自己,带着笑意和身旁的人说着小周的酒量,然后好像在自己耳边说了什么。

啊,是叶修。

叶修!?

周泽楷猛地意识到身侧的人是叶修,一时间屏住呼吸,怕惊醒他,慢慢地吐气,因为太过缓慢导致有些喘不得不努力轻轻地深吸两口气。成功呼上气的周同志还没平复好心情,看着头顶的天花板,而后轻轻地歪了歪脑袋。

他想看一眼叶修。



周泽楷有一个秘密。

他亲吻过叶修。

那个人闭着眼的时候,像是游戏与生活外的第三个叶修,散漫与认真都像他的眼睛一样,被安静遮盖。

周泽楷不知道别人看见叶修睡着是什么心情,但他也说不清自己在想什么。

那是一种秘而不宣的心思,很久之前就深埋于心底,时不时泛起一阵酸胀,在看见那个人微微颤动的睫毛时,在看见那个人发青的眼袋时,在看见这个叫叶修的人时,瞬间破土而出,生长遍布全身。

等周泽楷回神时,他的视野里只剩叶修的脸,慌张地站起来后退两步,看着沙发上的人还睡着,心里的提着的石头慢慢落地,这才走出去,碰上门。

糟糕,自己是不是碰到前辈的睫毛了。门后的周泽楷捂住嘴背靠着墙,听着劫后余生的心脏砰砰跳动的响声。

他想着,自己喜欢上前辈了。

他想着,不能让别人知道,也不能让前辈知道。

于是这成了周泽楷一个人的秘密。

秘密是不能说出来的,所以周泽楷努力地克制自己,眼神,言语,肢体,不能让前辈知道。可是酒后的人最为真实,他看见了坐在一旁的叶修,摇摇晃晃地走过去,想伸出手向叶修要一个抱抱。

他喝醉了。

没人会在意醉鬼的行为。

他可以毫无顾忌地抱着前辈。

周泽楷准备伸出手时,落入了那个人的怀抱。一时间刚才说服自己的逻辑全乱了,他闭着眼慢慢把手放在叶修背上,听着对方和别人调侃自己的酒量,又把头靠在那个人肩膀上,轻轻地叫了一声:“前辈。”

后面醉意上头,周泽楷就真的神志不清不记得发生什么了,更不知道为什么一早起来叶修躺在自己旁边。

他现在什么都不记得,也没有心思去回忆。

他想好好地看看叶修,最好能闭着眼也可以看见这时候的他。

他看见叶修慢慢睁开了眼,那双黑眼睛里没有刚醒的迷茫,里面似乎承载着别的东西。

他看着叶修慢慢靠过来,不自觉地闭上眼睛,眼皮被微凉干燥的东西贴着。

周泽楷想起来了刚才叶修的眼睛,那里面承载着的,是和自己一样的秘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7)